大家好ㄚ
謝謝大家 太高興大家位我製作這個BLOG 看到大家的留言 真是好ㄝ
我現在橫店 拍攝少年楊家將 工作很開心 交到很多好朋友 戲裡戲外都像一家人 感覺真好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從電視螢幕上感受到 你們一定會喜歡這部戲 也要謝謝內第的影迷陪伴我度過的生日 雖然一整天都在看我拍戲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當然我台灣和各地的迷迷們 我當然也是很想你們的 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更努力的 love you all and wish you all have a pleasant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peng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