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這樣的事情 大家一定都很哀痛震驚
希望大家能一起禱告 保佑保佑
天災是無可避免的 活著的人要更珍惜生命
關心週遭的人
四川地震 海嘯 風災 921地震 這種天災人禍  總是讓我心裡很哀痛
因為我媽媽和家人都在上海  這個消息傳來  我也緊張  
還好第一時間知道媽媽和家人親人已經沒事了  但是  看到後來 越多越多的地震傷亡報導 
讓我想的是  這是地球的反撲反擊嗎?(我不是科學家  但我想  響應更環保的生活 準沒錯) 
我們應該更去關心存活著的她們  不是只是一直關注傷亡數字.
更確定活在當下  珍惜身邊的人  是我們都該做的
總之  無論你們在哪裡  要記得跟愛你人說愛你喔
希望  這次不分你我的相互扶持 克服傷痛 大家繼續向前走!!
LOVE always
ED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peng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