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配完音
我的人生中第二本書也出爐啦
喝喝喝
搞了好久好久終於
讓大家久等了
首先要謝謝豆哥
我才變成天氣晴
才能去墾丁認識南台灣真正的美麗
完美的天空
無瑕的深海
天然的景色
可愛的朋友
也要謝謝瑋慈姐幫我盯我的中文
謝謝協助我完成這本寫真旅遊書的每個人
(丰哥!蜜蜜!昆哥!嘉玲!小隆!我們是最棒的team!哈哈哈!!)
這本書是獻給我認識的墾丁和一輩子的朋友
最後謝謝鐘漢文
改變我的人生觀
他一直會活在我心中

阿~娘~為!!


我只能說老梗沒新意
連森田媽媽的媽媽也說
本來我是從不把不營養的東西帶到部落格
不管怎摸亂說我
我都還可以忍受(但有時真的還蠻受傷)
但說我家人影響到家人的生活,情緒
森田媽媽真的會生氣~~~吼!!!

不~許~你~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peng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