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很好 ^@^

因為漢文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鼓掌中)

我覺得開心的原因 努力被看到被肯定

這樣就很高興了 但如果把影帝給我 我會更高興的

所以 各位評審 就頒給我把 挖哈哈~~

^///^

"漢文 漢文!"

"聽到了拉 幹嘛 我要去衝浪拉"

"不行那 你不能去拉"

"為什摸?"

"你入圍了餒!!"

"入圍什摸?"

"金鐘獎阿!!!!"

"阿~娘~為~~....(定格 經過三秒)...  那又是什摸?"

" 暗~~阿就是那個最佳男豬腳阿!!!!!!"

"不許你胡說! 真的媽!"

"對啦! 趕快去裝扮一下阿 想想要穿啥摸餒"

"對吼!"

"不要衝浪了拉 要去台北餒 "

"啊娘圍! 不行拉 我得衝浪到台北 不然來不及拉~"

"..............."

(漢文現在正在台灣某海域上 漂泊 努力前往他人生第一個金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peng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