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ㄧ個愛說故事的人 過去選擇不說 是因為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但我發現我周遭的人 我的親人和想和我合作的人已經受到非常大的困擾 所以昨天決定和記者餐敘 目的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目前的狀況

讓大家對我放心

我工作也是為了要生活 我知道要等法院判定我合約狀況 但每個人都有工作權 律師也建議工作 不管結果如何我也會接收 我知道我不是法官 但是我還是會以正面的心情去面對結果

我花了半年時間 我盡最大努力去解決這個問題 半年前被假處分 當時很傻眼 假處分被法院駁回三次後 所以我沒事 但那個時候我真的嚇死了 調解庭去了兩次 毎次都只有我和調解委員和律師  後來調解委員才提出訴訟的 真的有努力過啊

跟了瑋慈姐八年 我真的很感謝他 她的栽培 她的機會 讓我有今天的成績 我都永遠記在心裡 今天變成這個樣子真的很難過 誰都不想阿 我也盡最大努力去解決

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和家人的決定 剩下的就交給法官吧 think positively think obama!!

過去的半年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咪和姐姐 家人是我唯一的寄託 他們給我很多很多的能量 讓我堅持到現在 都這麼大了 想說我可以給家裡ㄧ個安全的堡壘 當初進這行就是為了讓媽咪放心 她兒子長大了

她可以享福了 沒想到到頭來還是讓我偉大的媽媽ㄧ人扛起所有的負擔 讓她受盡委屈 以淚洗面 我真的是很不孝 但是媽咪你放心 

接下來我會加油 繼續努力 能回來做我熱愛的工作是真的很開心 我還是很幸福 我很感激天公伯 給我的ㄧ切 人生的起伏 我很珍惜我有的ㄧ切 大家對我的留言和鼓勵 真的是我的動力 我真的非常感激你們

我會用更多更多的作品 來回饋大家 讓大家開心的渡過每ㄧ天 

ed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peng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