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北一女

最近導演身體康復了 perfect

台北票房也衝破千萬大關 讚 國片第ㄧ 讚讚

連聽障選手也喜愛 也被感動

 媽媽姐姐也從上海回來支持我的電影 他們都哭慘 笑爆了

我也帶我老娘去看天闊爸媽的 人間四 絕對不能錯過的舞台劇 發人深省 很歡樂 很沈沉 很陰暗 很感人 看完讓我ㄧ直想 我到底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要成為一個很成功的知識份子 事業有成的聰明人

還是成為ㄧ個有愛心的普通人 熱心傳統的小人物

這兩種 也許是全部 但卻是在我們周遭

美秀姐 你也太強了吧 什麼時候你才肯教我阿!!

吳念真導演 導演加編劇 非常厲害 讓人目不暇給 讚

希聖哥(“聽說“的製片)演的警衛 讓我現在看到警衛都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好厲害的演員 深藏不露

小玲姐演ㄧ個和他個性完全不ㄧ樣的角色 大挑戰 但才女就是沒話說!!!讚讚讚

人間探班.jpg

這星期天去教會 因為黑人哥有教會見證和dora妹妹有大提琴的表演 希望我參加 我想只有她叫的動我

dora是榮總93的病房小朋友 感謝黑人和范范的介紹 讓我認識他們 今年三四月開始和黑人和范范常去看他們

照片中的dora和奕華 是兩位無敵可愛超級堅強的生命小鬥士 當然所有的九三小朋友和醫護士都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

和他們相處 無比的開心 心靈的成長 自我的瞭解 惜福 感恩 珍惜所有 珍惜周遭的人

相信大家心情沮喪的時候 可以想想這世界有太多人需要幫助 自己是幸福的

大提琴的聲音 讓我想哭 也許是dora和dora媽媽拉的關係

黑人哥的上帝見證有笑有感動 thx for always supporting me

教會的飯菜很好吃耶 我吃兩碗

聽說 還在上映 太棒了 會不會演到下次的聽障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peng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