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人的一首歌 會想哭歐 我越聽越想哭 因為...想到和ELLA演我最愛的衝浪 

又是邀請我飾演我最愛的角色 天氣晴 衝浪男 我居然沒法子衝 我哭阿!!!

第一天拍攝腳救被珊瑚割傷 還蠻深得 有好多沙子跑進去 感謝劇組大哥阿勇 用他的巧手一直挖一直挖

幫我把沙子清的還蠻乾淨 但我也暈了 我的娘阿!!也太痛了八!

 

 

"阿 好多血挖"

"恩~很深ㄛ~"

"有多深阿?"

"恩~挖挖看"

"謝謝大哥 不用了"

"但至少要把 沙子挖乾淨餒"

"阿!!!!!!!"

"乾淨了"

"大哥 謝拉! 乾淨了喔!"

"恩 但還是要去醫院 再挖乾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peng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5) 人氣()